CXCR4抗体[ umb2 ](ab124824)

种属反应性


与反应:

小鼠、大鼠、人
  • 应用 AB评论 说明
    WB
    1 / 100。 预测分子量:分子量为39 kDa的。可以阻断
    CXCR4肽(ab155072)

    被CXCR4膜蛋白,我们建议不要煮后样品的溶解(在WB凝胶加载样品)。


    ihc-p
    1 / 500。 进行热介导抗原修复免疫组化染色协议开始之前。

    见协议(链路:
    http://www.abcam.com/protocols/ihc-antigen-retrieval-protocol

    )。


    国际商会/如果
    使用浓度为5µ克/毫升。
  • 靶标


    • 功能

      受体为CXC趋化因子CXCL12 / SDF-1,转导的信号,通过增加细胞内钙离子水平和增强MAPK1 / MAPK3激活。 作为一个外泛素受体;从而提高胞内钙离子和细胞内cAMP水平降低。 参与造血和心脏室间隔的形成。 游戏也在胃肠道血管的重要作用,可能是通过调节血管的分支和/或重构过程中内皮细胞。 可能涉及小脑发育。 在中枢神经系统中,可通过介导的海马神经元的存活。 作为一个受体(CD4是主要的受体)HIV-1 X4株和一些HIV-2分离菌的主要受体。 促进环境的病毒介导的融合。

    • 组织特异性

      在许多组织中表达,如外周血白细胞、脾脏、胸腺、脊髓、心脏、肺、肝脏、胎盘、骨骼肌、肾、胰腺、小脑、大脑皮质和髓质(小胶质细胞和星形胶质细胞),脑血管、冠状动脉、脐静脉内皮细胞。 亚型1的测试在所有组织中占主导地位。

    • 疾病相关

      缺陷是引起CXCR4 WHIM综合征(心血来潮)[ 193670 ];MIM:又名疣、低丙种球蛋白血症、感染和骨髓粒细胞缺乏症。 幻想症的特征是中性粒细胞减少症的免疫缺陷病、低丙种球蛋白血症和广泛的人类乳头状瘤病毒(HPV)感染。 尽管外周中性粒细胞减少,骨髓穿刺影响个体含有丰富的成熟粒细胞,这种情况被称为骨髓粒细胞缺乏症。

    • 序列相似性

      属于G蛋白偶联受体1的家庭。

    • 结构域

      氨基末端是配体结合的关键。 在所有的四个胞外区域的残基有助于HIV-1辅助受体活性。

    • 翻译后修饰

      磷酸化的受体激动剂刺激。 迅速磷酸化的C-末端的丝氨酸和苏氨酸残基。 在ser-324和ser-325磷酸化导致招聘痒,泛素化蛋白的降解。 泛素化的痒在激动剂刺激细胞膜。 泛素依赖的机制,所需的运输(ESCRT)胞内分选复合体,然后目标CXCR4的溶酶体降解。 这个过程还取决于丝氨酸/苏氨酸在之前CXCR4的C-末端磷酸化。 同时结合arrb1斯塔姆负调节CXCR4排序溶酶体通过调节泛素化sfr5s。 硫酸化tyr-21是CXCL12 / SDF-1α有效结合需要和促进二聚化。 O,N-糖基化。 asn-11是N-糖基化的主要部位。 似乎有很少或没有糖基化对asn-176。 N-糖基化面具辅助受体功能的X4和R5 HIV-1实验室适应主要通过与Env糖蛋白的抑制作用。 O-糖基化的硫酸软骨素的依恋并不影响CXCL12 / SDF-1α及其受体活性的作用。

    • 细胞定位

      细胞膜。 在未受刺激的细胞中,细胞膜上的扩散模式。 对激动剂刺激,共定位在细胞膜上的痒就泛素化。
    • 以上信息来自:UniProt加入目标
      p61073

      UniProt协会
      通用蛋白质资源(UniProt)2010


      核酸研究38(2010):d142-d148

      该文章由WP-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

      原文地址:http://translate.baiducontent.com/transpage?cb=translateCallback&ie=utf8&source=url&query=http%3A%2F%2Fwww.abcam.cn%2Fcxcr4-antibody-umb2-ab124824.html&from=en&to=zh&token=&monLang=zh